close

心血來潮想去吃吃到飽

馬上就決定要去吃港式飲茶

這是之前我一直想吃但又沒人陪

好不容易有人願意當陪客

二話不說

港式飲茶去

 

菜單有兩種350元和450元

考量胃口不大的我們

所以選350元的菜單

菜單上的菜都可以無限制的點

我們兩個人分別點了九道菜

荷葉珍珠雞.蜜汁叉燒酥.鼓汁蒸排骨.美味蒸鳳爪.蠔皇叉燒包.

東坡肉.沙鍋獅子頭.蟹黃豆腐.碧綠鮑菇.鳳梨蝦球.滷牛腱

真可惜原本還想點

但是吃不下了

我還很努力的灌我愛的西米露

 

真的很好吃

對我而言只有叉燒包失望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

珍珠雞的荷葉香十分好聞

獅子頭不會鹹又不會膩

鳳梨蝦球很新鮮

蟹黃豆腐好嫩真想再來一盤

滷牛腱很入味

杏鮑菇QQ的.很特別的味道

東坡肉居然肥而不油讓我都忍不住都咬一口

鳳爪滷得很入味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依點都不費力

叉燒酥香酥的真是一口接一口

 

這一餐下來吃的很滿足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要吃再繼續點

真是吃不下了

服務好東西也不錯

應該會成為我常去的店家之ㄧ吧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